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2-22 17:44:00

企業放榜|中電擬拓大灣區 未計劃派特別息

分享:
藍凌志稱今年是中電120周年,但暫未擬派發特別股息。

藍凌志稱今年是中電120周年,但暫未擬派發特別股息。

中電控股(002)主席米高嘉道理表示,經歷去年,內地經濟比年初時強勁,集團亦銳意在內地尤其粤港澳大灣區進一步擴展投資。憑著目前在區內的業務基礎、營運經驗及已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期望能在這個毗鄰香港的市場上,把握大規模電氣化和數碼化所衍生的商機。首席執行官藍凌志稱補充指,大灣區的發展並不限於發電相關投資,也包括電力應用,如向電動車供電等綜合性業務。

今年是中電迎來成立120周年,藍凌志稱,現階段並不適合舉行大規模慶祝會,董事會亦未有考慮派發特別股息。

集團總監及中華電力副主席阮蘇少湄表示,將於今年底與政府商討明年電費調整安排,她並指今年1月及2月的售電水平與去年相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去年起已推出一系列措施為客戶紓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