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8 18:37:00

何詩蓓摘銀|母任職金管局 余偉文等高層齊見證衝線

分享: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及副總裁阮國恒等齊出席為何詩蓓打氣的活動。(金管局FB圖片)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及副總裁阮國恒等齊出席為何詩蓓打氣的活動。(金管局FB圖片)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在東京奧運女子200米自由泳摘銀,金管局FB專頁發文指,由於何詩蓓母親為金管局員工,今早該局上下齊心為她打氣,見證詩蓓衝線一刻,並再次恭喜何詩蓓。從照片可見,金管局總裁余偉文及副總裁阮國恒等,均有現身打氣。

據FB專頁「劉美儀金融大小事」今早報道,何詩蓓母親是香港人,並在金管局工作多年的員工,現任外匯基金投資辦公室旗下,風險管理及合規部助理董事,職級等同經理。金管局今早發內部電郵,歡迎有興趣打氣同事,去56樓演講廳(auditorium)觀看直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