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4-04 15:00:00

保泰人壽調低自願醫保保費

分享:

保泰人壽(Bowtie)宣布,重新檢視各性別及年齡層的保費後,決定於即日起下調所有自願醫保標準及靈活計劃保費,尤其是女性及0至5歲幼兒的保費。

此外,增設BowtieGo門診服務,讓自願醫保計劃客戶除得到住院保障外,到診所看病時亦能獲得保障。BowtieGo客戶可於Bowtie醫療網絡内的任何診所享用BowtieGo會員專享價看醫生。Bowtie的醫療網絡超過500名醫生,遍布港九龍新界;醫療範圍涵蓋普通科門診、18種專科門診、牙科、中醫、跌打及物理治療。

Bowtie引用食物及衞生局的自願醫保計劃網站,目前其自願醫保標準計劃的保費近乎於所有年齡層為市場上最低。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陳鯤宇表示,明白客戶重視索償,而過去一年Bowtie自願醫保的個案賠償率達90%,靈活計劃的賠償率更高達99%,未來會繼續以保險科技為客戶提供「高保障、低負擔」的醫療保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