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06 20:42:00

創意設計|國際扶輪與數碼港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

分享:
國際扶輪與數碼港將合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

國際扶輪與數碼港將合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

國際扶輪3450地區與香港數碼港宣布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育的合作項目,包括合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希望能吸引年輕人及創科界人才,徵集創意與執行性兼備的智能公園方案,推動可持續的智慧城市發展。

活動昨於聯合國世界環境日舉行啟動禮,標誌著國際扶輪3450地區正式加入「數碼港企業網絡」,雙方將進一步加強環境保育、青少年、創意及科技職業訓練等領域的合作。

其中的重點項目是「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分為學界及公開組別,以徵集創意計劃書的形式進行,希望可以吸引年輕人及創科界人才以國際扶輪的公園,如荃灣大帽山的扶輪公園、數碼港海濱公園或其他公共設施為背景,提交創意與執行性兼備的智能公園方案。有關比賽將於今年10月17日截止,決賽日為12月11日。

另外,大會將為參賽者安排研討會、工作坊及參觀活動,以加深對智能公園概念的認識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