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24 10:00:00

又一金融科技獨角獸崛起,Amber Group完成超1億美元B輪融資

分享:

據多家外媒報道,業內領先的全球化加密金融智能服務提供商Amber Group(www.ambergroup.io)宣布完成超1億美元B輪融資,估值超過10億美元,標志著這家創立近4年的企業正式晉升為金融科技行業獨角獸。本輪投資方包括Tiger Brokers、Tiger Global Management、Arena Holdings、Tru Arrow Partners、A&T Capital、Sky9 Capital、DCM Ventures、Gobi Partners等。此外,老股東Pantera Capital、Coinbase Ventures和Blockchain.com也繼續跟投。

此次B輪融資是Amber Group繼2019年完成2800萬美元A輪融資後的新一輪融資。在不到兩年時間內,Amber Group飛速成長,實現了公司估值10倍增長,成為全球加密金融領域發展最快的獨角獸企業之一。

Amber Group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Wu表示,「借力此次融資,Amber Group將繼續擴展全球業務,不斷開發新的產品及解決方案,以滿足全球用戶對加密金融服務日益旺盛的需求。」

Amber Group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香港,在台北、首爾和溫哥華設有分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340名員工,為14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知名大型機構、家族基金以及個人用戶提供機構級服務,幫助全球用戶更高效、靈活的融入智能加密金融世界,並持續為其創造長期價值。

詹姆斯·羅斯柴爾德(James Rothschild),Tru Arrow Partners聯合創始人指出,「 Amber Group憑借其創新的加密金融服務產品、專業成熟的團隊以及與投資者和合作夥伴長期建立起的信任關係,已經確立了其行業領導者的地位,我們非常高興能與他們攜手合作,來探索加密金融領域未來更多可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