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1-02 17:00:00

小米擬5年斥500億人幣拓5G+AIoT

分享:

小米集團(1810)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雷軍向全體員工發信指,今年是小米5G業務的衝鋒年,是小米推動「手機+AIoT」雙引擎的關鍵年,並表示在「5G+AIoT」戰場上,未來5年將至少投入500億元人民幣(約569億港元),要把AIoT、智能生活的持續優勢轉化為智能全場景的絕對勝勢,徹底確立智能時代的王者地位。

他稱,小米已經明確了「5G+AI+IoT 下一代超級互聯網」的戰略方向,5G並不只是手機的網絡性能,AIoT也不只是AI技術或IoT平台,「5G+AIoT」是貫穿集團全產品、全平台、全場景的服務能力,是小米互聯網基因在新時代全面爆發的「題眼」,是真正為用戶帶來智能科技美好生活的關鍵。

雷軍同時公布新年開門兩個消息,一是小米成為中國電視史上首個在中國年出貨量破1,000萬台的電視品牌,二是招募了聯想集團(992)前副總裁、手機業務負責人常程加入小米擔任副總裁,負責手機產品規劃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