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12-14 17:00:00

忠意保險推「忠意乘」交通意外險

分享:

香港忠意保險宣布,推出「忠意乘」人身意外保障計劃,為受保人就著因交通意外所需要的醫療,提供現金賠償,跌打及針灸同樣受理。計劃涵蓋私家車及所有的出租車,如的士、GoGoVan、SuperCab好的及Uber,以及巴士、小巴、鐵路,以至飛機及渡輪。

「忠意乘」每日只需少於1元,客戶出門即可獲高達50萬元的環球交通工具的人身意外保障,並可選擇將「忠意乘」計劃保障涵蓋全家成員,每年保費只需799元。客戶可登入香港忠意保險的網站購買「忠意乘」產品,更可透過公司手機應用程式「Bravo Generali」投保。

香港忠意保險總經理Cillin O'Flynn表示,「忠意乘」人身意外保障計劃與香港忠意保險致力成為客戶的終身伙伴,公司早前與「SuperCab好的」合作,只要「SuperCab好的」的乘客一上車即可享個人意外保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