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8 11:08:00

恒大債務風波|深圳市政府據報正調查恒大財富 同系股價仍全線上揚

分享:
深圳市政府據報正調查恒大旗下恒大財富。(資料圖片)

深圳市政府據報正調查恒大旗下恒大財富。(資料圖片)

《路透》報道,深圳市地方金融監管局在一封致投資者的信中表示,深圳市政府有關部門已經就中國恒大 (3333) 財富管理部門「恒大財富」的情況,收集公眾意見,並已正在對該公司的相關問題,展開徹底調查。同時,敦促中國恒大和恒大財富努力償還投資者。惟恒大和深圳市政府都沒置評。

不過恒大系今早股價全線上揚,截至上午11時30分,中國恒大升4.71%,報2.67元;恒大物業(6666)升1.57%,報4.54元;恒大汽車(708)升13.86%,報2.3元。

超過8萬人購買恒大理財產品 5年集資千億元

隨恒大流動性危機加劇,恒大財富在本月初,並未兌付已到期的一批理財產品(WMPs),引發投資者抗議,擔心無法追討相關款項。

恒大財富的一位銷售經理表示,包括恒大員工、他們的家人、朋友以及恒大地產在內,超過8萬人通過恒大購買了理財產品。過去五年共籌集資金超過1000億元人民幣,拖欠兌付散戶投資者約400億元人民幣。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