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4 13:23:00

恒大債務風波|網爆許家印「帝王級」奢華生活細節 兩兒子同識飲識食

分享:
網上爆出許家印不為人知的生活細節。(資料圖片)

網上爆出許家印不為人知的生活細節。(資料圖片)

中國恒大 (3333) 爆發債務危機後,除了各種負面消息四起,近期網上更流傳其秘書整理而成的《恒大集團各級領導客史記錄總表》,爆出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其兩名兒子及一眾高層「帝王級」奢華的生活細節,以及不為人知的興趣偏好。

只吃進口水果、要喝恒大冰泉最新生產批次

當中許家印就被指出,其平日只會吃進口水果、在酒店要喝恒大冰泉最新生產批次,可見其識飲識食之餘,仍不忘力撐恒大品牌。而其他癖好則包括,他在酒店時不喜歡碰到路人,所以「走到哪,電梯就要控制到哪」。

而除秘書保鏢、私人管家以外,其他閒雜人等都不能靠近許家印,紀錄還特別註明,尤其是男性不能接近他。另外,許家印還被著「要抽雪茄、洗護用品要貼上標籤、夏天冷氣要開到18度」等私人生活癖好。

網上流傳的許家印日常出行需要的注意事項。(微博截圖)

網上流傳的許家印日常出行需要的注意事項。(微博截圖)

兩兒子同享「帝王級」待遇

除了許家印,他兩位兒子亦相當懂享受。表中列明,身任恆大集團副總裁的許智健,只抽硬盒中華香煙,冰箱內要配罐裝椰汁、阿薩姆奶茶及飲管。

同樣擔任恆大集團副總裁的許騰鶴,則被指不能說他的中文姓名。在品牌偏好上,他亦較喜歡外國品牌,例如不愛恒大冰泉水,反而喜歡飲法國EVIAN天然礦泉水,喜歡使用L'Occitane洗漱用品、L'Oréal護膚品及Gastby潔臉啫喱。

另外也有高管的備註中寫著,若入住溫泉中心,要挑選形象氣質較佳的技師,還要做好「客房服務」的準備。雖然文件真偽不得而知,這份羅列恒大集團管理層的奢華生活細節的文件,引發內地網民眾怒,紛紛砲轟「驕奢淫逸的公司,不倒閉才怪」、「一個公司腐化到什麼程度,才會有這麼多特權階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