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8 13:31:00

成龍加入快手開通社交賬號 8小時破千萬粉絲 股價跌1%

分享:
成龍加入快手平台,開通社交賬號。(資料圖片)

成龍加入快手平台,開通社交賬號。(資料圖片)

快手(1024)日前公布,影星成龍正式入駐快手平台,並擔任「快手溫暖大使」,開通出道近60年來,全球首個短視頻社交賬號。截至下午1時40分,快手股價跌1.05%,報104.1元。

公司今日於微博表示,成龍該社交賬號8小時內已破千萬粉絲,首條短視頻10小時播放量達2億。至於截至2021年8月,快手共擁有1,800多個明星,明星賬號整體粉絲量達到了8.7億。

網上流傳「成龍魔咒」都市傳說

不過,近年來網上流傳著「成龍魔咒」的都市傳說。有不少網民笑言,多家成龍代言多家公司不是破產倒閉,就是爆出產品質量有問題。例如其代言內地電腦品牌「小霸王」學習機,小霸王倒閉;代言日本「三菱」汽車,產品被召回;擔任內地反毒形象大使,兒子房祖名吸食大麻被抓;代言「霸王」中藥洗髮精,產品被查出致癌等。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