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07 18:02:00

最低投資1元!恒生推SimplyFund攻年輕客及投資新手

分享:

恒生銀行(011)推出「SimplyFund」基金投資服務,讓年輕客戶及投資新手可用手機投資基金,為未來的財富增值。服務內置於該行手機應用程式,最低投資金額為1元,且每次買賣不設交易費用。若每月平均組合價值5,000元以下,平台服務月費為0元。每月平均組合價值5,000元至10萬元,月費為20元。至於10萬元以上,月費則收取0.05%。

恒生指,「SimplyFund」投資種類涵蓋股票、債券,以及組合型基金,並清晰介紹不同種類基金所屬市場,包括內地市場、香港市場及環球市場基金。

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服務主管關穎嫺表示,「SimplyFund」特別為年輕客戶和投資新手構思輕鬆易用和低門檻的投資服務,在開發和設計時,採納年輕同事與其朋輩就投資有關的喜好和寶貴意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