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30 10:46:00

渣打夥聯易融組區塊鏈貿易融資平台

分享:
渣打夥聯易融成立區塊鏈貿易融資平台。

渣打夥聯易融成立區塊鏈貿易融資平台。

渣打與中國領先供應鏈金融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聯易融(9959)公布,將共同籌建合資公司,建立全面數碼化的貿易融資提供及分銷平台浩立,把有供應鏈融資需要的企業及對另類資產類別感興趣的機構投資者匯聚。合資公司的成立尚待監管機構審批。

浩立的總部將設於新加坡,由來自渣打集團旗下創新、初創企業和金融科技部門 SC Venture的伍榮梅(Amelia Ng)出任行政總裁,而聯易融副董事長兼首席風險官周家瓊則會擔任公司的副行政總裁。

伍榮梅表示,浩立旨在打破現有的貿易融資模式,把供應商的融資需求,與尋求具吸引力並與實體經濟相關另類投資的投資者配對。周家瓊則稱,雙方攜手共建的合資企業,提供了一個靈活且穩健的平台,利用區塊鏈和人工智能技術,為尋求經濟實惠和便捷融資的供應商提高效率和透明度。

聯易融科技現報11元,升2.0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