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28 17:31:00

百二周年|中電米高嘉道理:應與年輕人多溝通

分享:
米高嘉道理認為香港的年輕人需要對話。

米高嘉道理認為香港的年輕人需要對話。

中電控股(002)近日以「同行望遠120載」為題,上載一段由主席米高嘉道理(Michael Kadoorie)及中電集團董事斐歷嘉道理(Philip Lawrence Kadoorie)兩父子為主角的影片,紀念集團1901年在港註冊至今120年,影片開首由位於漆咸道第一台發電機組於1903年落成開始,亦提及到斐歷嘉道理童年首次參觀發電廠以認識電力業務。

片中米高嘉道理特別提到年輕人,而香港的年輕人究竟需要甚麼?他們需要話,應該與年輕人多溝通:「每一個世代的人對事物都會有不同視野,只要給予他們正確的願景,由他們親身探索體會,信任便應運而生。」

米高嘉道理最後說,「我的家族,我的祖父,對香港一直有信心,香港人超級勤力,專注,他們面對過不少挑戰,每次都一一克服,放眼將來,香港從未讓人失望,前面總有彩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