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17 16:37:00

虛擬銀行|ZA Bank推新猷 可提早7日出糧

分享:
ZA Bank宣布推出亞洲首款每月提早7日出糧產品「出糧FastPass」。

ZA Bank宣布推出亞洲首款每月提早7日出糧產品「出糧FastPass」。

虛擬銀行ZA Bank宣布,推出亞洲首款每月免息提早7日出糧產品「出糧FastPass」,用戶可自行揀選出糧日,最早可在原本出糧日前的7日取得月薪,且由ZA出糧日起計算的7日內不設任何利息費用,7日後只要用戶的ZA Bank 活期帳戶內有足夠結餘作自動扣帳,就可以在當月享受免息提早出糧。

ZA Bank行政總裁許洛聖表示,部分傳統出糧帳戶仍停留在提供較高存款利率或豁免部分費用,打工仔未必受落,因此為全港打工仔「做壞規矩 做好銀行」,開創亞洲首款免息提早出糧的產品,讓辛苦賺取的每一分錢增添意義,並期待「出糧 FastPass」能改寫本港金融服務的傳統思維,成為下一股新熱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