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0-26 16:11:00

阿里夥寶馬推在線銷售

分享:

阿里巴巴(9988)與寶馬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整合資源,圍繞品牌、銷售、營銷、渠道、跨端運營、服務和信息技術等領域合作,讓寶馬內地業務全流程數字化戰略,同時助力經銷商共同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線上線下無縫鏈接的數字化品牌體驗。

阿里巴巴副總裁靖捷表示,雙方將聯合推出首家高端汽車品牌經銷商在線銷售和服務業務,達到端到端、線上線下無縫鏈接的數字化體驗。未來,雙方夥伴關係所產生的在線用戶流量,也將引流給經銷商,為他們創造更多業務機會。此外,借助阿里巴巴的全域會員體系,BMW和MINI還將在阿里多個線上平台開展品牌會員服務及營銷活動,提升用戶粘性和活躍度,以驅動業務增長。

此外,寶馬中國成為首家接入阿里巴巴商業操作系統的汽車企業,未來,雙方將攜手助力線下經銷商網絡共拓增長空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