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0-18 18:29:00

雷軍:小米數科品牌升級為天星數科 小米金融App亦易名

分享:

小米集團(1810)董事長雷軍微博指,從今天開始旗下金融業務「小米數科」品牌升級為「天星數科」,小米金融App正式更名為天星金融App。

此外,他續指品牌升級後,會一如既往運用數字科技服務好實體企業的產業金融需求,服務好金融機構的轉型升級,服務好廣大「米粉」和用戶。

天星數科表示,隨著5G+萬物互聯時代來臨,將依託小米集團「手機xAIoT」戰略,秉承小米集團技術立業的傳統,沉澱自身近3年在供應鏈金融、產業數位化領域的實踐,綜合運用大資料、雲計算和區塊鏈等數字科技去推動相關產業的數位化,並聯手金融機構一起服務包括製造企業在內的產業實體,為產業中的中小企業探索出一條解決融資難、融資貴的數字科技之路。

天星數科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洪鋒表示,天星數科將把對產業的深刻理解和數字科技能力發揮到極致,保持行穩致遠的業務節奏以及對風險的敬畏,堅持開放連接的平台模式,推動產業數位化升級,幫助產業中的中小企業降本增效;另一方面在這個產業數位化過程中,幫助銀行等金融機構更好地識讀產業、看懂企業、評估風險,從而聯手金融機構深入產業中去服務中小企業,一起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

至於小米與尚乘集團(AMTD)合資在本港經營的虛擬銀行,早前亦命名為「天星銀行」(airsta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