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8-15 17:40:00

PayMe擴商戶網絡!OK便利店用得到

分享:

滙豐宣布,PayMe for Business的商戶網絡擴展至OK便利店。由即日起,逾200萬名個人用戶可使用PayMe應用程式,於全港超過330間OK便利店購買各種日常用品,享受無現金交易的便利。

PayMe for Business亦推出全新二維碼(QR Code)功能,讓商戶可使用店舖內現有的銷售點終端系統(POS,Point-of-Sale)收取PayMe付款。OK便利店是首家採用該項新收款功能的商戶,員工毋須轉換系統或另外輸入交易金額,只須利用POS原有的掃描器,直接掃描顧客PayMe應用程式上的二維碼,便可快捷地進行收款。

滙豐PayMe主管黃朱寶燕表示,標誌著PayMe發展又一新里程,將商戶群由初創企業和小型企業,擴展至大型連鎖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