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09-14 06:00:00

{東九專輯} 啟德區新盤 位置優越配套完善 九龍東都會核心 發展前景佳

分享:
啟德發展區的新樓盤,受地價屢創高位的影響,料樓價會有高升值及抗跌能力。

啟德發展區的新樓盤,受地價屢創高位的影響,料樓價會有高升值及抗跌能力。

香港地少人多,市區難得有大幅土地供應,每當有新地皮推出,都會成為發展商爭奪的目標。而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的「啟德發展區」,由於規劃完善及位置優越,勢必成為未來九龍東樓市發展的領頭羊。

 

啟德發展計畫為政府精心構建的千億項目,總面積廣逾320公頃,由商業、酒店、旅遊、住宅、政府機構、社區及康樂休憩設施綜合發展而成,銳意締造成為核心都會社區,為全新城市的發展旅程掀起序幕。


中原地產高級區域營業經理吳妙粧指出,市區優質地皮供應匱乏,各大發展商覷準啟德發展區的升值潛力,紛紛於區內積極投地,出價進取,對啟德規劃區的前景充滿信心。


國內發展商積極投地  海航奪四地稱王
因為住宅用地佔啟德發展區比例相對並不算高 ,故吸引發展商爭相競投。連國內發展商亦有分一杯羹,佔領區內版圖,部份更首次在港投地,激烈競爭促使樓面地價屢創區內新高。


於一眾發展商中,以中資海航系最為進取,連環奪得啟德的4幅住宅地,佔地合共約40萬平方呎,涉資逾272億元。該集團指因4幅屬相鄰地皮,將統一規劃開發以提升協同效應,計劃將興建國際級大型住宅綜合項目。


新盤間隔多元  滿足買家需求
吳妙粧續指,啟德首6個住宅項目合共提供4,469個開放式至4房多類型間隔供選擇,適合不同家庭組合。部份項目逾七成單位為開放式、1房及2房的設計,以迎合龐大首次置業買家的剛性需求,並滿足中、小家庭及單身租客的需要,是投資者賺取長遠穩定回報的理想之選。因應政府要求,每個住宅項目均採用高座加低座設計,以增加通風效果,減少屏風效應,提供理想居住環境。

Ad Block

查詢啟德發展區資料:
中原地產啟德資訊滙    
2761 3998 或 2334 3368

中原地產高級區域營業經理吳妙粧

中原地產高級區域營業經理吳妙粧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