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05 04:30:00
日報

「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代門神卡斯拿斯宣布掛靴

分享:

自去年5月在操練中心臟病發後,至今一直沒有再為波圖上過陣的一代西班牙門神卡斯拿斯,昨透過社交網站宣布掛靴,結束極其輝煌的職業球員生涯。
 

39歲的卡斯拿斯表示:「這是我球員生涯中最重要,亦是最困難的時刻——我要跟大家說再見了。我感到很幸運,因為我能夠以我熱愛的足球作為職業,那令我感到滿足及開心。我的足球生涯於30年前展開,這是一條漫長的路,就如任何旅程一樣,當中有喜有悲。到了現時這個生命階段,回望過去,我可以說一切都是值得的。」卡斯拿斯於皇馬年少成名,18歲已成為正選,皇馬發表聲明稱:「皇馬及西班牙足球史上最偉大的門將,9歲時已成為我們的一分子。他在這裡成長,穿著皇馬的球衣25年,並成為了我們歷來最具代表性的隊長之一。卡斯拿斯贏得了皇馬球迷的愛,他是球會的象徵。」

以成就而言,「聖卡斯」的球員生涯絕對無憾,可以贏的錦標都全部贏過了,包括以隊長身份高舉世界盃及歐國盃;他曾代表「狂牛」上陣167次,為西班牙國家隊紀錄;他曾於歐聯上陣177次,為這項賽事的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