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30 04:30:00
日報

【忍唔住】紅軍被逼和兼添傷兵 高洛普不滿爆發

分享:

衛冕英超的利物浦作客白禮頓,在VAR判決的爭議聲中被逼和1比1而痛失兩分,加上有「萬能老倌」占士米拿傷出,主帥高洛普賽後接受訪問時忍不著發難。
 

紅軍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於33分鐘單刀射入,但VAR指他越位在先而食詐胡。換邊後,大勇的迪亞高祖達於60分鐘推入中路起腳得手,終為紅軍打破僵局。及至補時,VAR提示球證,指紅軍左閘安德魯羅拔臣解圍時踢中韋碧克腳底,球證到場邊睇片後判罰12碼,柏斯高哥斯主射中鵠,令雙方以1比1言和。連同今仗,紅軍今季9次牽涉入VAR之中,有8次判決均對他們不利,高洛普賽後接受BT Sport記者基利(Des Kelly)訪問時,指沙拿的詐胡是「腋窩或隊徽越位」,對於補時的12碼判決,他稱:「我認為球證的判決正確。」基利於是表示,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指有些白禮頓球員亦認為不是12碼,高洛普隨即生氣地稱:「你又再想引導我去製造頭條新聞。今日我說是12碼,你們又不滿意這個答案,你們想聽甚麼?」

占士米拿今仗於74分鐘退下火線,被問及是否傷及腿筋時,高洛普回應:「是的,恭喜晒!但你是為BTSport工作的,應不感意外吧?」高洛普跟著把矛頭指向一直支持換人名額維持在3人的錫菲聯領隊韋達:「白禮頓亦有球員受傷,你該問問韋達,我們該如何避免這情況。一周前,我們所有領隊曾舉行會議,贊成5個換人名額的比例是15比5或16比4。韋達一直都說我自私,但我認為他的言行顯示自私的是他。」

在另一場賽事,曼城藉著馬列斯演出帽子戲法,加上班捷文文迪及費倫托利斯各建一功,在主場以5比0大炒般尼。

Ad Block
馬列斯為曼城入3球。

馬列斯為曼城入3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