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03 04:30:00
日報

【日職】2020日職明日重開 三箭強襲勝利船

分享:

日職2月尾戰畢首輪即停擺,直到明日重開。首日焦點,必定是由西班牙巨星恩尼斯達帶領的神戶勝利船,迎戰廣島三箭。勝利船今季有射手韋拿退役,鋒線執位後仍需適應;加上近季每遇三箭輸多贏少,今場三箭[+1]客勝值得捧場。

勝利船在停擺前的開季首戰迎戰升班馬FC橫濱,最終只憑前鋒古橋亨梧建功逼和對手1比1。在西班牙名將韋拿掛靴之後,上季攻入10球的古橋亨梧會被委以重任,不過要擔起大旗始終吃力。至於曾效力廣島三箭的巴西前鋒戴恩費斯杜格拉斯今季由清水心跳加盟,這位老將前鋒上季為心跳射入14球,仍有上佳戰鬥力;惟與隊友培養默契需時,球隊暫時只靠恩尼斯達撐起球隊,恐怕獨力難支。

再者,勝利船的防線主將、比利時的華美倫年紀非輕,其速度不足會是防線漏洞之一。此外,前日本國腳酒井高德早前亦曾受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狀態又是令人懷疑。

反觀在首輪主場大勝鹿角鹿角的廣島三箭,實力絕不輸蝕主隊。中場新星森島司今季穿起10號球衣領軍,首戰即有入球盡展實力;加上巴西前鋒李安度彭利拿首戰亦有1入球2助攻,將上季整體火力不足問題一掃而空,而前保地花高快翼艾斯基爾山度士加盟,可望提升球隊進攻質素。

再者,勝利船名氣雖大,但近5次對廣島三箭,只錄得1和4負的劣績;當中上年兩度交手,三箭先作客贏4比2,然後再主場大勝6比2。今次兩軍再遇,三箭球員心理質素佔優,應可坐和望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