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18 04:30:00
日報

【英超新星】車路士反底挫富咸 林柏特:蒙特勁過我

分享:
美臣蒙特慶祝入球。

美臣蒙特慶祝入球。

之前6輪聯賽僅1勝的英超勁旅車路士,剛戰作客1球險勝富咸,走出低谷,贏波功臣美臣蒙特(Mason Mount)更獲領隊林柏特「欽點」為接班人,賽後大讚該英格蘭新晉國腳「勁過我當年」。不過,隊中貴價德國射手迪姆華拿繼續低迷,今場再次單刀射斜,已連續10場英超食白果。
 

美臣蒙特車身半窩利抽入靚波。

美臣蒙特車身半窩利抽入靚波。

迪姆華拿單刀遠柱出界。

迪姆華拿單刀遠柱出界。

富咸今場有美國後衛安東尼羅賓遜,完半場前惡意犯規被逐離場,成輸波關鍵。藍戰士超過半場時間打多一人,但仍要戰至比賽中後段,才憑美臣蒙特一箭定江山,鎖定1比0勝局。美臣蒙特今季為車仔在各項賽事上陣25場入3球,雖然並非多產,但在中場表現活躍並積極進取,贏得主帥「林伯」讚賞:「美臣蒙特今場表現確實冇得彈,的確抵讚。他就是我們年輕球員的表表者,他上周才踏入22歲,而我當年加盟車路士也是22歲。還記得我來投後首季表現普通,仍在找尋自己的位置,可是美臣蒙特卻已在球隊確立了主力地位。」另方面,迪姆華拿經歷半季適應期仍未見起色,今仗尾段後備入替,又錯失一次單刀機會。根據網站《Squawka》統計,這位德國射手已連續7次錯失入球黃金機會;他在今季英超合共有12次入球黃金機會,只把握到3次,入球機率僅25%。

另外,車路士後衛堤亞高施華今仗未有遵守英超抗疫新例,賽後將球衣贈予富咸的建築工人球迷,或面臨處分。同晚稍後攻入1球,協助李斯特城主場贏修咸頓2比0的占士麥迪臣,則採用了與隊友隔空擊掌及握手方式慶祝入球,保持足夠社交距離,值得表揚。

林柏特賽後安慰迪姆華拿。

林柏特賽後安慰迪姆華拿。

堤亞高施華掟球衣給球迷或受罰。

堤亞高施華掟球衣給球迷或受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