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27 04:30:00
日報

【英超爭霸】近半世紀作客首挫廠兵 李城華迪奠勝

分享:
華迪飛頂入球奠勝。

華迪飛頂入球奠勝。

整體表現佔優的阿仙奴,英超主場不敵有占美華迪後備上陣建功的李斯特城。李城相隔47年作客擊敗兵工廠,以6戰12分升上聯賽第4名,槍手3勝3敗得9分,排第10。
 

剛傷愈的華迪60分鐘換入,於80分鐘接應同樣後備登場的土耳其新兵辛基斯安達右路傳中,飛身插水式頂破兵工廠大門,為狐狸奠勝。這位33歲、上季英超神射手,可謂兵工廠剋星,最近12次在聯賽對阿仙奴,共入11球,僅較朗尼少1球,而李城亦自1973年來,首次作客擊敗阿仙奴。踢得較主動的廠兵,原本有機會先開紀錄,拿卡錫迪於4分鐘接應角球頭槌頂入,但經VAR改判無效,疑因當時格列沙加處越位位置。廠兵另一敗因,是射手奧巴美揚近期「死火」,今仗被調到右路進攻亦似乎未能習慣,鮮有威脅埋門,右路的布卡約沙卡雖十分賣力,但一傳一射仍欠缺火候。

阿迪達(中)賽後一邊與華迪握手,一邊向球證投訴。

阿迪達(中)賽後一邊與華迪握手,一邊向球證投訴。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賽後坦言感到失望,亦不明白為何入球作廢,又指面對十人屯守的李城,不易製造入球機會,但認為球隊應有更好表現。李城領隊羅渣士則大讚華迪屬「世界級」大賽球員。華迪今季5次英超上陣,已入6球:反觀31歲的加蓬射手奧巴美揚,上月與球會續約後,除首輪英超對富咸開齋入1球後,已連續5場聯賽食白果,陷入球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