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03 04:30:00
日報

【葡超】葡超今晚重開 連踢5日

分享:

聯賽重開浪接浪,今晚輪到葡超重開,更是要一連5天均有好戲上演!打頭陣有雙料娛樂陪大家,頭場有樸迪莫倫斯主場對基維辛迪,尾場有班霸波圖作客出戰法馬利卡奧,其中以波圖停擺前的客戰勝勢,離開地頭仍可穩奪3分。
 

葡超停擺前已戰24輪,波圖現以1分之差力壓宿敵賓菲加排榜首,為保優勢今場當然不容有失。波圖實力超班,陣內中場重心捷西斯哥朗拿與防線主力阿歷士迪尼斯,近期據報分別得到車路士與巴黎聖日耳門垂青,盡見卡士。至於說到今場是客場出擊,以他們停擺前在聯賽客場5連勝來看,今場要贏波根本未見阻力。

法馬利卡奧跌watt難擋波圖
無疑,今場對手法馬利卡奧今季甫升班,目前已穩守第7位,表現是令人驚喜。不過,該隊自開季9戰7勝後,戰績便開始滑落,近8場聯賽只得1勝,今場根本無力與波圖抗衡。即使法軍於上週四,成功推翻葡萄牙衛生部之前決定,繼續容許他們於主場作賽,但以他們近5場聯賽主場只得1勝下,要偷雞仍是有心無力。

另外葡超重開首戰,由現時排尾二的樸迪莫倫斯,於主場迎戰第9位的基維辛迪。雖然樸軍之前一直堅持復賽,聲稱要為護級盡最大努力;只是以他們有限實力,加上近8場聯賽只得2和6負,兼有連續12場聯賽不勝走勢,今場實在難以寄望。況且,基維辛迪的客績亦不差,之前在客場便取得連勝,今場絕對有力添食,開出客勝。

賽程以賽會最後公佈為準  所有資料截至2020年6月2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