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05 04:30:00
日報

【韓職】全北必剿首爾

分享:
全北汽車中場主力梅里路漢歷基(右)繼續領軍,望一吐上輪輸波的烏氣。

全北汽車中場主力梅里路漢歷基(右)繼續領軍,望一吐上輪輸波的烏氣。

上輪慘被打破今季不敗身的韓職班霸全北汽車,今輪哀兵上陣作客FC首爾,後者今季表現飄忽,上輪亦遭逢敗績。始終論兩軍實力仍以全北佔優,加上雙方對賽以全北一面倒佔優,今場必捧客勝。

全北上輪開賽初段便有防線重心洪正好被逐離場,大部份時間打少一人下,結果被FC江原乘虛而入,以1比0打敗,開季3連勝走勢終止,惟仍保住榜首位置。洪正好今場停賽,但全北有足夠後備兵源替補,加上主力前鋒趙圭成波監刑滿復任正選;即使日前剛簽入的前國腳防中辛炯珉未及註冊,仍力足反彈贏波。

首爾今季表現飄忽,連同上戰主場以0比1不敵FC城南,今季4戰2勝2負,難以信賴;最麻煩是首爾近6次與全北交手,竟只錄得1和5負的劣勢,今場縱有地利,恐仍難逃一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