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4-28 06:00:00

一球力克水晶宮 熱刺 死追車仔

分享:

英超周三晚的3場賽事,最終賽果都是0比1,當中熱刺作客另一倫敦球會水晶宮,憑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奠勝,繼續僅以4分之差落後榜首的車路士。

熱刺於上周末的足總盃4強不敵車仔,今後可專心應付聯賽,他們今仗的對手水晶宮近態大勇,之前8仗僅輸1場,並曾擊敗過車路士、阿仙奴及利物浦等前列球隊。雙方半場互交白卷,熱刺於換邊後換入孫興民及穆沙施素高加強攻力,但戰情仍陷膠著狀態,及至78分鐘,艾歷臣禁區外起腳,皮球彈地入網,熱刺最終憑此球奠勝,在英超連贏8場。熱刺周日會主場迎戰同市死敵阿仙奴,熱刺勝出的話,將肯定22年以來首次聯賽最終排名高過兵工廠,但主帥樸治天奴指出:「我們專注於取勝,而非排名是否高過阿仙奴。我們有更遠大的目標,就是進一步縮減與車路士的距離。」


阿仙奴主場迎戰李斯特城,憑蒙利爾射波「撻Q」省中對方後衛賀夫彈入而險勝。今仗完場前發生一段小插曲,阿歷斯山齊士阻擋基斯甸富治斯擲界外球,富治斯遂把球擲向「山神」,皮破球省中其膊頭,但山神呆一呆才掩面倒地,結果被罰黃牌。在米杜士堡主場對新特蘭的護級打吡戰,主隊憑迪魯恩於8分鐘的入球致勝,取得寶貴的護級3分。

山神食波餅後獲雲加安慰。

山神食波餅後獲雲加安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