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9 04:30:00
日報

一齊慶祝仲開心 沙拿:當晚大部分隊友想曼城贏車仔

分享:

車路士上周四主場擊敗曼城,令利物浦提早於英超封王,一搔頂級聯賽冠軍30年之癢;不過,紅軍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圖)透露,當晚其實大部分隊友都想曼城贏車仔:「睇波之時,有些隊友想車路士贏,但大部分都想曼城贏,好讓(周四曼城主場對利物浦賽後)我們可一起慶祝獲得聯賽冠軍。我預料對曼城的賽事將十分精彩,因為對方會全力求勝,而我們亦不想輸波。」英超冠軍已落袋,沙拿指會爭取連續3季成為英超神射手:「我當然想再贏金靴獎,即管看看事情發展如何。我會盡量把握機會,雖然有時有點欠運,但我從不言棄。」沙拿今季暫時在英超攻入17球,落後李斯特城的占美華迪兩球。另外,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表明,周四賽前會列隊向紅軍致敬:「我們當然會列隊歡迎利物浦,因為那是他們應得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