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6 18:30:00

中超︱河北隊易手失敗 今日率先停工

分享:
河北隊早前集訓備戰中國足協盃的比賽。(河北隊微博圖片)

河北隊早前集訓備戰中國足協盃的比賽。(河北隊微博圖片)

備受背後企業資金困難影響,中超多支球隊曾傳出財困及易手。雖然由恆大集團支持的廣州隊仍然可以運作,但是同樣屬爭標組的河北隊日前傳出會在今日(26日)起停工,有內地體育記者就確認有關消息,甚至傳出河北可能會退出中超聯。

中超聯賽16支球隊之中,不少背後企業都為房地產企業,當中包括河北隊的華廈幸福基業,該公司年初已傳出涉及逾期債務達50多億人民幣。在網上流傳的停工通告指,球隊的股權易手程序目前進入停滯,球隊的資金出現困難,因此今日開始將會停工。通告又指,球隊仍在尋求新資金的注入,以爭取盡快復工。

網傳河北隊停工通告。(網上圖片)

網傳河北隊停工通告。(網上圖片)

內媒指不止一隊資金困難

有內媒記者確認事件,並透露球隊易手一事沒有任何進展,一度要由員工自己墊支出賽,甚至表示河北隊可能退出12月的中超比賽。據內媒報道,目前處於資金困難並不止河北隊,並擔心可能會因此導致聯賽停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