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25 05:00:00

事隔年半再戰歐聯 張伯倫起孖助紅軍大捷

分享:

藉著事隔18個月再度出戰歐聯的阿歷士張伯倫梅開二度,加上沙迪奧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各建一功,利物浦於E組賽事以4比1輕取亨克,取得兩年以來首場歐聯分組作客勝仗。

張伯倫於2018年4月24日主場以5比2擊敗羅馬的歐聯4強首回合,膝部韌帶受創,差不多錯過上季所有賽事;今仗他事隔18個月再度於歐聯正選上陣,開賽僅兩分鐘,他在禁區邊起腳省中對手稍改方向入網,為紅軍火速打開紀錄。亨克前鋒薩馬達於25分鐘接應日本國腳伊東純也的傳中頭槌破關,但球證翻看VAR後,判伊東純也越位在先而入球無效。換邊後,張伯倫接應羅拔圖法明奴回傳,右腳外檔施射中楣底彈入,把紀錄拉開至2比0。文尼及沙拿其後各入一球,令紅軍領前至4比0,主隊完場前由史堤芬奧迪破蛋。26歲的張伯倫賽後表示:「我實在很掛念歐聯,能夠重任正選及踢出表現協助球隊贏波,我感到很高興。」紅軍主帥高洛普則稱:「他的入球很精彩,但他還可以踢得更好,他自己亦明白這點。他曾長時間缺陣,故偶爾有點跟不上節奏,但他已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同組的拿玻里作客以3比2險勝薩爾斯堡,3戰得7分續居首,領先次席的紅軍1分。


F組的巴塞隆拿作客布拉格斯拉維亞,憑美斯的入球及對方擺烏龍,以2比1險勝,3戰得7分續排榜首。美斯開賽3分鐘就接應艾法美路的妙傳射入,成為史上首位連續15季歐聯均有士哥的球員。同組另一場賽事,國際米蘭在主場以2比0擊退多蒙特,與對手同得4分。

美斯為巴塞先開紀錄。

美斯為巴塞先開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