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18 05:15:00

作客鬥PSG 夏薩特:皇馬球迷最重視歐聯

分享:

皇家馬德里今晚將於歐聯A組大戰,作客惡鬥巴黎聖日耳門(香港時間周四3:00am now643台及有線656台直播),剛於上周六為「銀河艦隊」作西甲處子戰的夏薩特,或會正選上陣。該名28歲比利時球星表示,皇馬球迷比車路士的更狂熱,並經常期望球隊可奪得歐聯冠軍。

由於季前受傷,夏薩特在上周六主場險勝利雲特3比2的西甲賽事,才正式首次為皇馬上陣。他於60分鐘登場,觸球29次,傳球成功率100%,並有兩次中龍射門。在西班牙時日尚短,但夏薩特已察覺皇馬與英格蘭球迷之間的差別,「我認為這裡的球迷是真正球迷。在英格蘭,球迷不算很多,雖然每個人不論男女老幼都喜歡足球,但他們對擁護的球隊不太狂熱。在車路士,我們輸波的話,球員與球迷都會失望,但我不會覺得是個災難。這裡則不同,足球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切,所以球員須竭盡所能。雖然我只是剛加盟皇馬,但與球迷傾談,他們都期望你會贏得歐聯。或許這就是大家對歐聯這項賽事如此重視,以及皇馬比任何球會都贏得更多次的原因(13次)。」

皇馬及PSG今仗都受到傷兵及停賽問題困擾,繼艾斯高、莫迪歷、馬高阿辛斯奧及費達歷高華維迪後,左閘馬些路亦加入了傷兵名單而肯定缺陣,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及後衛拿祖費南迪斯則要停賽。

PSG方面,前線兩把尖刀基利安麥巴比及卡雲尼雖已復操,但均無法趕及在今仗復出;巴西球星尼馬因在上季16強次回合不敵曼聯後公開責罵球證,被歐洲足協判罰停賽3場,經上訴後雖改判兩場,但今仗仍是無緣披甲。

前線傷兵眾多下,PSG要靠莫路伊卡迪數胡。

前線傷兵眾多下,PSG要靠莫路伊卡迪數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