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5 04:30:00
日報

傑斯:C朗最強隊友 辛尼迪最難應付

分享:

現任威爾斯主帥、曼聯名宿傑斯日前在合作過的眾多紅魔隊友中,嚴選出最佳6人陣容——門將:舒米高;後衛:史譚;中場:史高斯、堅尼;前鋒:C朗拿度、朗尼。傑斯在MUTV的節目中表示,C朗是他合作過的球員中,實力最強的一人,那包括他離開紅魔後的成就:「雖然効力時間較短,但他在曼聯的表現十分出色,離隊之後則更上一層樓。」如只計効力曼聯的時間,傑斯認為史高斯是最佳一人:「他的腦筋比任何人都要快,而且傳送準繩,每當你以為可攔住他時,他會突然以一招擺脫你。他在操練時實在很出色。」

至最難應付對手,傑斯則指是前阿根廷及國際米蘭右閘辛尼迪:「他可不停跑動,由於曾經擔任中場,他的用球能力很出眾。他防守出色兼硬朗,我在(歐聯)8強曾被他打破鼻子。辛尼迪擁有後衛所需的一切,他是我的最強對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