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0 04:30:00
日報

傳朗奴高文3場定生死 巴塞誓勝格蘭納達

分享:
上場慘負拜仁,輸到頭耷耷。

上場慘負拜仁,輸到頭耷耷。

朗奴高文

朗奴高文

朗奴高文3場定生死!根據西班牙傳媒報道,這位巴塞隆拿主帥,假如未能在緊接3場西甲全數贏波,將會烏紗不保。今晚深夜巴塞主場對CF格蘭納達(21/09 03:00),將是這「生死三部曲」第一擊;可是球隊正面對嚴重傷兵問題,加上之前在歐聯被拜仁慕尼黑大炒,今場能否及時振作贏波,令人擔心。

根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後美斯年代」的巴塞,雖然在新季西甲頭3輪錄得2勝1和,未算太差;可是上仗歐聯狂吞拜仁三蛋,卻令人對朗奴高文領軍功力嚴重質疑,更有球員以不開名形式,向傳媒狠批球隊在該役踢法保守,完全有失巴塞強隊風範。再者,有傳巴塞在慘敗拜仁腳下後,朗奴高文被會長拉樸達「照肺」。最新消息,巴塞管理層為免在下月出戰爭標勁敵馬德里體育會及皇家馬德里時,形勢變得過分輸蝕,經已向朗奴高文下達未來3場聯賽格殺令,包括今晚對CF格蘭納達,之後鬥卡迪斯與利雲特必須全取9分,否則該荷蘭名帥便要交出帥印,另謀高就。

雖說「爛船都有三斤釘」,巴塞失去美斯後,陣內仍有不少頂級球星壓陣,可是,球隊有大量傷兵,包括柏迪、佐迪艾巴、巴夫韋迪、安素法迪、阿古路與奧士文尼迪比利等均要缺陣,而前線亦只能靠「荷蘭兵」,法蘭基迪莊、盧克迪莊及迪比,加上期待「翻生」的菲臘比古天奴爭勝,亦難言穩勝。

CF格蘭納達開季表現普通,至今4戰2和2負,仍未開齋。不過,原來兩軍近年交手,戰果均勢,包括CF格蘭納達上季作客魯營球場贏2比1;今次交手,如決心做好穩守突擊,或可給予主隊麻煩,甚至提早送朗奴高文一程。

法蘭基迪莊

法蘭基迪莊

迪比

迪比

傳朗奴高文3場定生死 巴塞誓勝格蘭納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