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26 04:30:00
日報

又雙紅會 加操練罰球射走利物浦 B費多謝卡雲尼

分享:
B費射入奠勝罰球超興奮。

B費射入奠勝罰球超興奮。

罰球穿過反人牆直飛網仔。

罰球穿過反人牆直飛網仔。

英足盃第4圈雙紅會,結果曼聯憑般奴費南迪斯(B費)罰球妙射,以3比2淘汰宿敵利物浦晉級。今場贏波英雄B費被踢爆賽前一日加練罰球45分鐘,如今努力有回報,堪稱今屆英超第一中場,難怪賽後即獲主帥蘇斯克查激讚。

主場出擊的紅魔,今場將B費收作後備,結果卻是由「紅軍」憑穆罕默德沙拿在18分鐘建功先開紀錄。曼聯之後傾力反撲,並在26分鐘由格連活特入波,加上換邊後不久的拉舒福特單刀射入反超前2比1。利物浦在59分鐘再由穆罕默德沙拿近射追平;不過賽事去到77分鐘,曼聯憑卡雲尼禁區頂博得罰球,然後由B費主射破網,贏3比2。


贏波英雄B費賽後表示:「我幾乎每日都有練射罰球,有時候甚至要蘇斯克查逼我離開才會停操。其實主射罰球之前,卡雲尼建議我將皮球射往門將難撲救一方,我跟著做,結果成功。」這位葡萄牙國腳今季共為紅魔在各項賽事出場29次,攻入16球兼有8次助攻,場均製造0.83個入球,如此數據絕對是英超第一中場。


主帥蘇B則大爆愛將賽前一日曾經加操:「靚罰球!無論是正選與否,他從不向我生氣。賽前一天我跟他說要任後備,然後他收操後留下練習多45分鐘罰球;我早有信心,只要有罰球機會,他便會入球。」至於紅軍主帥高普則承認今場落敗是球隊犯錯自招苦果,幾個失球都應能避免,但他仍對球隊前景充滿信心。

Ad Block


另外,同晚多場英足盃賽事,其中車路士以3比1擊敗盧頓,但門將阿列沙加拿巴再次犯錯失球,又一次成為焦點。愛華頓則憑卡維特利雲、李察利臣及耶利文拿各建一功,以3比0大勝錫周三,躋身16強。

艾利臣比加鞭長莫及。

艾利臣比加鞭長莫及。

福仔射入反超前2比1。

福仔射入反超前2比1。

沙拿梅開二度。

沙拿梅開二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