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1-20 04:30:00
日報

地標戰20分鐘內戴帽 超新星夏蘭特助多蒙特反勝

分享:

德甲歇冬後於上個周末重燃戰火,多蒙特作客奧格斯堡,在落後1比3的劣勢下,憑著今個轉會窗由薩爾斯堡來投的挪威19歲射手艾寧夏蘭特,後備上陣作地標戰即演出帽子戲法,最終反勝5比3而全取3分。
 

夏蘭特今季為薩爾斯堡於奧地利甲組聯賽上陣14仗攻入16球,在歐聯則上陣6次入8球,隨即成為歐洲最炙手可熱的超新星之一,包括曼聯在內的多間大球會均有意簽入他,但他最終選擇了加盟多蒙特,消息指其轉會費約2,000萬歐元。夏蘭特今仗於56分鐘入替比薛斯基,當時球隊落後1比3,登場只有3分鐘,他就接應查頓辛祖的直線傳送射遠柱入網,追近至2比3。辛祖兩分鐘後為客軍扳平,跟著到了70分鐘,杜根夏薩特突破越位橫傳予夏蘭特掃入空門,令多蒙特反超前4比3。夏蘭特至79分鐘接應馬高列奧斯直線傳送,推入禁區再建一功,20分鐘內攻入3球,令多蒙特最終反勝5比3夏蘭特成為德甲史上首位於地標戰後備上陣而「戴帽」的球員,連同奧地利甲組聯賽、奧地利盃及歐聯,他今季在4項賽事都演出過帽子戲法。

夏蘭特(左)射入個人第三球。

夏蘭特(左)射入個人第三球。

多蒙特主帥法夫利賽後表示:「他有一個很好的開始,首場賽事就顯示出從後入楔的力量,攻入3球是叫人難以置信。他的走位很出色,令我們有另一個進攻模式。最重要的是,他只得19歲,仍有很大進步空間。」夏蘭特則稱:「我感到相當輕鬆。我在一間很好的球會,有出色的隊友及職員圍繞著我。我來這裡的目的是入波,這場地標戰實在棒極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