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2-24 06:00:00

小舒米高華迪救駕 李城僅負西維爾

分享:
華迪(藍衫)為李城取得作客入球。

華迪(藍衫)為李城取得作客入球。

兩大門神保方(左)及卡斯拿斯識英雄重英雄。

兩大門神保方(左)及卡斯拿斯識英雄重英雄。

歐聯16強首回合,近況頹爆的李斯特城作客西維爾,憑著卡斯柏舒米高救出12碼及占美華迪取得士哥,僅負1比2而保持晉級希望。主隊甫開賽便壓著來攻,祖亞昆哥利亞於14分鐘博得12碼,但他親自操刀角度及力角皆欠奉,被小舒米高接實來球。主隊其後繼續進襲,並於25分由沙拉比亞接應沙治奧艾斯古迪路的傳中頂入,先開紀錄。換邊後,祖亞昆哥利亞將功補過接應祖維迪的助攻射入,把紀錄拉開至2比0。及至73分鐘,真禾特與迪馬雷格雷撞牆後傳中,華迪撞射掛網,為李城取得重要的作客入球。西維爾完場前有阿爾拉米頂中楣不入,最終僅勝2比1。


在另一場16強首回合,波圖主場迎戰祖雲達斯,至27分鐘就有阿歷士迪尼斯兩黃一紅被逐而少踢一人,祖記憑後備上陣的馬高比查卡及丹尼爾各建一功,淨勝兩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