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26 05:15:00

巴塞贏波美斯又傷

分享:

上仗作客不敵CF格蘭納達,經歷25年來西甲最差開季的巴塞隆拿,周二回師魯營重回勝軌,以2比1力克維拉利爾,但今季首次正選上陣的美斯又告受傷,半場退下火線。
 

開賽不夠4分鐘,上周中才後備復出的美斯開出角球,基沙文頭槌建功,加上艾法美路於15分鐘禁區外射入世界波,令主隊領先兩球。上半場完結前,辛迪卡索拉遠射得手為客軍追回一球,但巴塞最終保住2比1勝果。美斯於27分鐘受傷,需到場邊接受治理,他其後繼續比賽,但至半場被換出,巴塞主帥華維迪賽後表示:「他的鼠蹊有點小問題,我們把他換出只是以防萬一。」消息指美斯將錯過周六作客基達菲的西甲賽事。


美斯的老對手C朗拿度亦告受傷,未能為祖雲達斯於作客布雷西亞的賽事上陣,祖記憑對方的烏龍球及比真歷窩利建功,以2比1反勝有巴洛迪利作回歸意甲首戰的主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