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3-04 04:30:00
日報

德帥對決 利物浦撼車路士爭前4 高普往績勝杜曹

分享:
高普

高普

杜曹

杜曹

英超今演前4之爭重量級激鬥,由利物浦主場硬撼車路士(05/03 04:15)。兩軍的德國教頭首度在英超對決,論往績紅軍領隊高普可算是藍戰士主帥杜曹剋星,贏多輸少。今次交手,利物浦更有3大主力復出,要在晏菲路主場全取3分,仍稍看高一線。
 

「紅藍」兩軍今季在英超表現未達預期,至今相距榜首曼城超過20分之多,爭標機會甚微。賽前兩隊同賽26場,車仔得44分排第5,紅軍少1分排第6,今場「紅藍對決」關乎前4歐聯入場券之爭,雙方都不容有失。要數今場大戰焦點,首看高普與杜曹對決,二人的教練生涯軌跡相近,同樣在緬恩斯起步,之後到多蒙特成名;杜曹到英超前多加一站、執教巴黎聖日耳門,如今再於同一聯賽與高普一較高下。高普領軍以戰術變化及啟發球員潛能著名;而杜曹則擅於處理人事,就連一向問題多多的巴西巨星尼馬,過往在他麾下一樣踢得開心,發揮高水準。兩帥過往合共14次交手,高普以9勝3和2負大幅佔先。


人腳方面,高普賽前透露會有3大主力回歸,包括因膝傷自去年12月休戰至今的前鋒迪亞高祖達,此子上場因病臨時離開大軍返家休息,今場或可趕及病愈復出。此外,因父親意外離世在上場缺陣的門神艾利臣比加已歸隊,而可串演中堅的法賓奴泰華利斯亦已傷愈,陣容深度提升,為今場大戰增加贏波籌碼。


另邊廂,藍戰士亦有上場傷出的赫臣奧杜爾及時傷愈,然而圍繞着他們的最大難題,卻是前線火力不足,前線不論基奧特、迪姆華拿、譚美阿巴謙均非頂級射手。杜曹登陸領軍9戰中,藍戰士亦只有3場能攻入2球,其餘6場只攻入1球或未有「士哥」,幸而在杜曹調教下,增強了球隊的侵略性、效率及中前場的壓迫,整體戰力正提升,且看今仗面對防線陣容仍不整的紅軍,能否嘗到甜頭。

Ad Block
迪姆華拿腳風未順。

迪姆華拿腳風未順。

羅拔圖法明奴上仗取得幸運入球。

羅拔圖法明奴上仗取得幸運入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