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20 04:30:00
日報

控球多攻門零中龍 紅軍不敵典型馬體會

分享:

歐聯16強首回合開打,衛冕的利物浦重返8個月前決賽揚威地大都會球場,作客鬥馬德里體育會。紅軍開賽不久就先告失守,其後受制於馬體會一貫的壓迫及硬淨防守,最終輸0比1,吞下今季在各項賽事的僅第三場敗仗。

開賽僅4分鐘,沙奧尼古斯在一次角球攻勢造成的混戰中快腳射入,迅速為主隊先開紀錄。馬體會及後繼續施加壓力,艾華路莫拉達近門施射被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出迎擋出,主隊半場領先一球。換邊後,紅軍繼續取得大部分控球權,但入肉攻勢不多,穆罕默德沙拿的頭槌及隊長佐敦軒達臣的撞射均告斜出,最終以0比1見負。紅軍今仗控球率達72%,但8次攻門零中龍;馬體會則以一貫風格致勝,只求效率不求悅目,防守緊密硬淨,再加一點古惑。紅軍主帥高洛普賽後認為,今仗球證受到主場的狂熱氣氛影響:「我不知道(對方領隊)施蒙尼有幾多時間在看比賽,因為他不時都在鼓動球迷。談及晏菲路及一個球場有怎樣的威力,我們今晚看到了。對球證來說,今晚的氣氛很難應付。經過30分鐘,已有3名馬體會球員在沒有受傷下倒地。」有見及此,高洛普半場時收起了有黃牌在身的沙迪奧文尼:「這是足球的一部分,但我並不喜歡。他們的計劃是讓文尼再領一黃被逐,我害怕文尼只要深呼吸,他們都會倒下。」雖然首回合失利,但高洛普指只是落後一球,次回合來到晏菲路對馬體會來說亦不易應付。


夏蘭特起孖助多蒙特挫PSG
在另一場16強首回合,多蒙特藉著19歲超新星艾寧夏蘭特包辨兩球,以2比1擊退到訪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夏蘭特於69分鐘門前建功先開紀錄,傷愈復出的尼馬至75分鐘接應基利安麥巴比傳中射入,為PSG扳平。僅兩分鐘後,夏蘭特禁區邊怒射破網,令主隊最終贏2比1。連同在分組賽為薩爾斯堡入的8球,夏蘭特已累積10個歐聯入球,成為繼麥巴比後第二位在歐聯至少入10球的20歲以下球員。自加盟多蒙特以來,他於各項賽事上陣7場入11球,在其德甲、德國盃及歐聯的地標戰都有士哥。

Ad Block
夏蘭特入球停不了。

夏蘭特入球停不了。

沙奧尼古斯為馬體會奠勝。

沙奧尼古斯為馬體會奠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