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4-01 04:30:00
日報

撞車風波發酵 維拉隊長損星途

分享:

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Jack Grealish)的派對後撞車件繼續發酵,不料一宗意外,或斷其成魔之路。
 

24歲的維拉星級中場基亞利殊,上周末被發現其價值8萬英鎊的座駕Range Rover,撞向停泊路邊車輛,撞車賠錢屬其次,原來他在意外前一晚離家參與派對,但卻在較早前於社交網絡呼籲大眾疫情下要留在家中,此舉令他受盡外界批評。基亞利殊事後在網上公開致歉,說為自己行為感尷尬,又指愚昧地接受了朋友邀請外出,希望不會有人如他一樣犯錯,再促請所有人留家抗疫。維拉會方表明會處分,據悉包括捐款15萬鎊予伯明翰的慈善醫療機構。不過,最重創基亞利殊的,或許是披紅魔戰衣的希望頓成泡影。英媒指原有意斥資7,000萬英鎊收購他的曼聯,或因其形象受損而放棄;又估計他入選英格蘭國腳的機會將大打折扣。 

身穿連帽衫的基亞利殊被拍到在意外後在路邊與人交談。(Twitter截圖)

身穿連帽衫的基亞利殊被拍到在意外後在路邊與人交談。(Twitter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