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4-03 04:30:00
日報

擬基沙文+現金交換 尼馬有機返巴塞

分享:
(左) 基沙文 ; (右) 尼馬

(左) 基沙文 ; (右) 尼馬

繼續疫情下的轉會消息——昨日提到,若尼馬離開巴黎聖日耳門,PSG將急需尋找一位巨星替補,基斯坦奴朗拿度可能是其中一個選擇,然而更長線的目標,或許是法國世界盃冠軍隊箭頭基沙文。
 

英媒報道,西甲巴塞隆拿希望今夏將28歲的尼馬帶返魯營,並以29歲的基沙文加現金作交易。今季才加盟的基沙文,本以為可與美斯及蘇亞雷斯,合組夢幻攻擊鐵三角,惟結果不似預期,三人未見擦出火花之餘,單獨看基沙文的表現,亦遠遠未達之前在國家隊及馬德里體育會的水平,雖然沒有「HEA踢」,但明顯未能融入球隊,更經常錯失機會,在26場西甲比賽中,只入8球,其他盃賽亦只得6球。隊中神級球員美斯未有責難這位新拍檔,但卻「擺到明」希望能與尼馬故劍重逢上陣殺敵。

據報PSG亦有計劃賣走不太聽話的尼馬,標價1.5億歐元(約12億港元),而基沙文的價值大約1億歐元(約8.4億港元),換句話說,若相方都對交易有興趣的話,巴塞大可以基沙文加上約5,000萬歐元(約4.2億港元),便可重組MSN;此舉更有助這支西甲班霸,留力爭奪身價約為1.11億歐元(約9.4億港元)的國際米蘭阿根廷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當然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能否達成交易仍言之尚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