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4 04:30:00
日報

未來棟樑 曼城5蛋贈般尼 科頓起孖獲哥帥大讚

分享:

曼城於主場以5比0大炒般尼,英超復賽兩戰皆捷,攻入8球而1球不失,20歲中場小將菲爾科頓今仗攻入兩球並有間接助攻,表現搶鏡,主帥哥迪奧拿賽後亦大讚,指他將會成為「藍月亮」的傳奇人物。

(小圖)

(小圖)


藉著一次角球組織,科頓於22分鐘禁區外遠射建功,連續兩仗有士哥,為主隊先開紀錄。馬列斯至43分鐘扣過兩人右腳勁射遠柱入網,把紀錄拉開至2比0;阿古路在上半場補時被絆跌博得12碼,馬列斯操刀射入成3比0,阿古路傷出由加比爾捷西斯入替。換邊後6分鐘,科頓直線妙傳予貝拿度施華,後者傳中予大衛施華撞射破網,加上科頓至63分鐘藉著「耶穌仔」起腳「撻Q」補射得手,令曼城最終大勝5球。


科頓8歲就加入曼城青年軍,他於2017年世少盃大放異彩,在決賽梅開二度助英格蘭反勝西班牙5比2而捧盃,並獲得代表賽事最佳球員的金球獎。同年11月,他首次為曼城一隊披甲,至今已手執兩面英超冠軍獎牌,上陣機會愈來愈多,大衛施華今季過後離隊,預料科頓將代替其位。哥帥賽後表示:「自升上一隊以來,他的表現都處於高水平,但我們不要忘記他有多年輕。在未來10年,他將是重要一員,並會成為球會的傳奇人物。當大衛施華表示會離隊,我已跟(足球總監)碧格列斯坦說,我們有科頓,故不用花任何錢買新球員。」


今仗賽前雙方球員單腳下跪,支持反種族主義運動,但不久之後,有小型飛機拉著寫上「White Lives Matter Burnley(白人的命也是命,般尼)」(小圖)的橫額在球場上空飛過,懷疑是激進般尼球迷所策劃。般尼及後發表聲明強烈遣責,指橫額絕不代表球會立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