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5 18:06:00

東京奧運︱石偉雄無悔挑「李世光跳」 盼再戰巴黎奧運

分享:
石偉雄於Facebook表示自己要再戰下屆奧運。(Facebook 圖片)

石偉雄於Facebook表示自己要再戰下屆奧運。(Facebook 圖片)

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於周六跳馬初賽落地不慎扭傷腳踝,未能首次晉身決賽。周日石偉雄於個人社交網站上發表長文,坦言自己沒有氣餒,並表示會再挑戰2024年巴黎奧運。

賽前被外界指是今屆港隊爭牌希望的石偉雄,準備了兩個難度滿分的「李世光跳」希望衝擊獎牌,可是初賽時第2跳落地失手,個人衝前觸地,結果以14.274分位列總排位第12位,無緣躋身8人決賽,賽後更證實輕微扭傷腳踝。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蘇慧音反勝為敗出局 教練李靜:輸經驗
東京奧運|鄭俊樑首日賽事排第8位 暫列亞洲第一

石偉雄第2跳失手受傷。(美聯社)

石偉雄第2跳失手受傷。(美聯社)

石偉雄:我沒氣餒沒有頹

一日過去,這名兩屆亞運金牌得主於社交網站發文,指自己已經搏盡無悔:「今次是我第2次參加奧運,相差9年再次去到奧運這個舞台,雖然今次未能晉級決賽,失望或多或少都有,但我沒氣餒沒有頹,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在這年半入面的準備,無論心理及生理都準備得很好,盡了力,無悔。」他更多謝一眾家人、職員及香港人支持。

對於自己挑戰高難度動作,石偉雄便指自己會再接再厲,「今次奧運只是開始,而非終點,我做得這兩個動作,有心理準備接受所有風險,之後我都會繼續用這兩跳去比賽,會繼續努力。Fight Until The End, 巴黎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