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5 22:18:00

東京奧運︱美國男籃出師不利 76:83不敵法國

分享:
法國主攻美國內線,令後者食盡苦頭。(路透社)

法國主攻美國內線,令後者食盡苦頭。(路透社)

奧運男籃賽事,奪標大熱美國粉墨登場,卻在大半場領先下被法國隊反勝83:76,爆出今屆賽事的最大冷門。

美國今場精銳盡出,一眾NBA球星如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尼納特(Damian Lillard)均以正選登場。首節美國在2名球星的帶領下,優勢明顯比法國更大,其中尼納特多次於外線起手得分,首節美國以22:15領先。

法國在第二節調整戰術,多次以効力爵士的中鋒魯迪高拔進襲美國內線,加上杜蘭特受個犯規纏身,法國因此一度將比數拉近至落後4分。美國在完半場前憑賀里迪(Jrue Holiday)發威下再度拉開比數,以45:37領先完半場。

美國男籃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美國男籃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美國半場後體力不繼

半場後法國進一步加強內線威力,以保里亞(Vincent Poirier)及魯迪高拔組成雙塔攻堅,其中前者在第三節中段一度博得And-One,為法國取得領先。美國在第四節憑今場獨取18分的賀里迪帶領下不斷得分反超,但到最後階段,杜蘭特卻多次射失,相反法國頻頻在外線得手,最終以83:76爆大冷擊敗美國,取得首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