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9 18:45:00

東京奧運|祖高域橫掃錦織圭 強勢闖入四強

分享:
祖高域在男單八強橫掃錦織圭晉級。(路透社)

祖高域在男單八強橫掃錦織圭晉級。(路透社)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男子網球手祖高域(Novak Djokovic),在東京奧運男子網球單打的八強,以直落兩盤6:2、6:0輕取東道主球手錦織圭晉級四強。

沒有拿度、費達拿以至梅利,祖高域從第一圈開始就沒受過太多考驗,今次對錦織圭亦表現輕鬆。首盤在打破對手2個發球局之後,以6:2先贏一盤。

錦織圭主場出戰被淘汰。(路透社)

錦織圭主場出戰被淘汰。(路透社)

在第二盤,祖高域更是連續打破錦織圭3個發球局,直落以6:0再下一城,終以2:0的盤數輕取對手晉級。

克羅地亞包辦男雙金銀牌

另外在男雙項目,克羅地亞的施歷(Marin Čilić)與Ivan Dodig組合擊敗澳洲對手,而另一支克羅地亞組合Nikola Mektić與Mate Pavić擊敗美國組合晉級,兩組克羅地亞組合確定取得決賽資格,即是克國將肯定奪得該面金、銀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