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25 16:13:00

桌球|吳安儀抽中奧蘇利雲同組大呼「很想要吧?」

分享:
吳安儀下月冠軍聯賽將與奧蘇利雲同組。

吳安儀下月冠軍聯賽將與奧蘇利雲同組。

香港桌球女將吳安儀今年3月獲發世界桌球巡迴賽外卡,並將在7月開鑼的冠軍聯賽首站抽中與外號「火箭」的奧蘇利雲(Ronnie O’Sullivan)同組;吳安儀在IG中發帖指「很想要吧?」

吳安儀抽中奧蘇利雲同組。

吳安儀抽中奧蘇利雲同組。

世界桌球巡迴賽的首站為冠軍聯賽,首站將會於下月18日在李斯特舉行,其中獲得外卡的香港「一姐」吳安儀被編入第32組,同組有六屆世界冠軍奧蘇利雲及兩名英格蘭球手哉斯和般斯。32組賽事將會在下月20日上演,吳安儀亦興奮得在個人IG story上打上︰「可以同奧蘇打,很想要吧?」

傅家俊︰Enjoy!

另外,香港球手傅家俊(Marco)亦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祝賀吳安儀︰「職業球員生涯的第一比賽,Ng On Yee vs Ronnie O'Sullivan!加油妹妹。Enjoy!」雖然傅家俊同樣有獲得外卡出賽,但今站賽事卻未見Marco名字。

傅家俊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祝賀吳安儀。

傅家俊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祝賀吳安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