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9 23:46:00

歐國盃|法國僅和匈牙利未能提早出線

分享:
爆冷失分,麥巴比等法國兵都十分失望。(路透社)

爆冷失分,麥巴比等法國兵都十分失望。(路透社)

法國於周六歐洲國家盃分組賽F組作客匈牙利,爆冷僅和對手1:1,未能提早晉級16強。

今仗歐國盃分組賽於布達佩斯的普斯卡斯球場舉行,世界盃冠軍法國以4-4-2鑽石陣式攻堅,不過面對匈牙利密集防守,法國隊未有太多方法攻門,其中基利安麥巴比在對手嚴防下無法發揮其高速突破,表現得有點老鼠拉龜。

法國未能先開紀錄,反而完半場前被偷雞,阿迪拿費奧拿一次快攻從左路殺入禁區,力壓兩名守衛射近柱入網,半場匈牙利領先1:0。

換邊後法國全力反撲,換入奧士文尼迪比利加強攻勢,到66分鐘終於獲得回報,麥巴比在右路突破後傳中,韋利柯賓解圍不清脆,創紀錄連續50場正選的基沙文後上射成1:1。最終兩軍以此比數完場,法國最終未能提早晉級。

基沙文近門射入追平一球。(路透社)

基沙文近門射入追平一球。(路透社)

法國全場15次射門

或許法國教頭迪甘斯見上仗基沙文表現低迷,今仗將他拉入中路支援雙箭頭麥巴比及賓施馬,可惜匈牙利今仗屯兵中路,法國反而因此未能拉開對方防線,限制了球隊發揮,結果全場15次射門只得1個入球,足見球隊今仗有不少浪射。

為匈牙利取得入球的阿迪拿費奧拿,入波後即時衝出球場走向和家人慶祝,賽後他解釋原因:「我整個職業生涯都在家人及朋友支持下開始。今仗球隊取得很好的結果,這是一場出色的團體表現!我為球隊和球迷而驕傲,這是我生命中其中一個最美好的日子。」

Ad Block
阿迪拿費奧拿先開紀錄後,十分興奮。(路透社)

阿迪拿費奧拿先開紀錄後,十分興奮。(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