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24 10:41:00

歐國盃|莫拉達射失12碼 陳肇麒︰港隊都入選唔到

分享:
莫拉達射失12碼。

莫拉達射失12碼。

周三歐國盃E組賽事,雖然西班牙前鋒以5:0大炒斯洛伐克,但前鋒莫拉達於關鍵一戰射失12碼再次敗家,連帶前香港足球先生陳肇麒都嘆氣:「如果你生於香港,入選都可能無份」。

今屆西班牙一直被外界批評表現不濟,其中最大弱點便是埋門把握力不足,前鋒莫拉達3場分組賽上陣共219分鐘,總起腳10次只得1個入球,包括剛剛一戰射失12碼、對瑞典下半場黃金機會不中目標、首戰鬥波蘭面對空門不入,認真「唔入難過入」。

相關新聞︰莫拉達射失12碼 無礙西班牙大勝晉級

陳七亦指莫拉達未夠班。

陳七亦指莫拉達未夠班。

網民︰韋拿評後輩公道

表現差勁,連前香港足球先生陳肇麒都在個人社交網站嘆道︰「莫拉達你幸運生於西班牙如果你生於香港,入選都可能無份。」即時引來大批網民讚好,有網民亦指陳七(陳肇麒暱稱)比莫拉達優勝,因為他是「綜合運動會足球賽事的金牌」。

不過,亦有網民笑言,外號「韋拿踢法似我」的陳肇麒,作為「前輩評後輩十分公道」;亦有網民批評莫拉達射12碼,與陳七當年在高級組銀牌4強戰中「輕鬆射十二碼」有得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