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25 04:30:00
日報

歐國盃 德國16強撼英軍 C朗109球平入球紀錄

分享:
C朗梅開二度。

C朗梅開二度。

C朗賓施馬勁老友。

C朗賓施馬勁老友。

C朗今仗添兩個12碼入球,在今屆3場分組賽已射入5球。

C朗今仗添兩個12碼入球,在今屆3場分組賽已射入5球。

歐國盃16強出爐!經過E、F兩組終極對決,出線席位排名連番互換,最終包括德國、葡萄牙及西班牙等列強,都能趕上淘汰賽尾班車;其中驚險逼和匈牙利的德國,將要硬撼英格蘭爭入8強,而葡萄牙則會與比利時火併,當中葡軍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更追平國際賽入球紀錄,成為焦點。
 

分組賽終極一輪,其中萬眾矚目的死亡之組果然非浪得虛名,除已穩奪出線權的法國外,同組葡萄牙、德國及匈牙利在比賽期間,均曾因不同戰果走勢,跌落包尾位置面臨出局;最終葡萄牙靠C朗兩入12碼,驚險逼和有賓施馬省兩粒的法國,取得1分,幸保小組第3出線。


C朗今場的兩個入球,令他在國家隊的入球總數累積至109球,正式追上伊朗傳奇戴伊保持的世界紀錄,賽後戴伊亦在社交網發文祝賀C朗。兩名法國球星賓施馬與基利安麥巴比,則分別在上、下半場完結時與C朗交換波衫,更顯此子的江湖地位。出線後的葡萄牙,下圈將要硬撼B組首名比利時,主帥費蘭度山度士坦承要馬上在周日再戰,在準備上將不及對手,面臨重大挑戰。


另一方面,德國則憑哥列斯卡完場前6分鐘入波,驚濤駭浪逼和匈牙利2比2,得以進佔小組次席出線,將與宿敵英格蘭在溫布萊對撼,極為矚目。至於同晚E組,西班牙終發威打開勝利之門,更以5比0大破斯洛伐克,仍只能以小組次名出線,將與克羅地亞爭入8強。值得一提,今場「狂牛兵團」雖然大捷而回,但表現備受批評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又射失12碼,令國家隊創出史上首次的連續5次極刑失手的不名譽紀錄,超級尷尬。

Ad Block
費倫托利斯(白衫)後備入替後第一腳便以後腳入球。

費倫托利斯(白衫)後備入替後第一腳便以後腳入球。

賓施馬先開紀錄。

賓施馬先開紀錄。

哥列斯卡射入關鍵入球。

哥列斯卡射入關鍵入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