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0 04:30:00
日報

歐聯激戰|普巴炮轟戰術不濟 曼聯受壓「迎蘭」

分享:
杜雲沙柏達

杜雲沙柏達

歐聯分組賽第3輪今晚深夜焦點有F組曼聯主場火併阿特蘭大(21/10 03:00),近況低沉的紅魔鬼剛在英超敗陣,士氣大跌,主帥蘇斯克查雖獲管理層力保,但已飽受各界壓力,今場地頭出戰,兼有南美兵費特與卡雲尼回歸,但面對各項賽事近7場僅1敗的阿特蘭大,將受重大考驗。

曼聯上周末英超以2比4不敵李斯特城,蘇B勉強起用剛傷愈的哈利馬古尼擔正防線,結果防守上錯漏百出,該挪威名帥賽後承認自己排陣出錯,主將保羅普巴亦公開炮轟球隊戰術一直模糊不清:「老實說,我們長時間都在重複犯錯,卻找不到問題所在,經常輕易愚蠢失球。我們必須更成熟,踢出自己的足球,我們必須改變。」事實上,紅魔鬼之前已有中場重心般奴費南迪斯開火批評,而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近仗亦陷入球荒,今場要爭勝難度不小。

人腳方面,表現捱轟的哈利馬古尼有望保住正選,至於南美兵中場費特與前鋒卡雲尼在缺席剛戰聯賽後,今場應可候命回歸,費特有望重返正選陣容,上仗傷愈復出兼入波的拉舒福特,則可大大加強球隊前線活力與板斧。

阿特蘭大剛戰意甲以4比1大勝安玻里,而在近7場賽事僅1敗。中場伊利錫剛戰意甲梅開二度,狀態回升,哥倫比亞前鋒杜雲沙柏達亦有進帳;這支以攻為守的「藍黑兵團」強勢出訪奧脫福,相信會給予主隊極大麻煩。

車仔主場撼馬模

同晚另一支英超球隊車路士,以衛冕身份在H組迎戰馬模(21/10 03:00)。藍戰士上輪分組賽以0比1負於祖雲達斯,現時2戰只得3分,要爭出線,今場要打醒精神。車路士今場有後防重心堤亞高施華復出,頂替受傷的魯迪格,防線繼續穩健,正陷入球荒的盧卡古,面對實力普通的馬模,或可大開殺戒,吐一口悶氣。

蘇B領軍能力受質疑。

蘇B領軍能力受質疑。

杜雲沙柏達

杜雲沙柏達

歐聯激戰|普巴炮轟戰術不濟 曼聯受壓「迎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