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6-13 06:00:00

狂數泰國13蛋 安慰痛哭對手 美足女神擁抱愛

分享:
阿歷絲摩根(紅衫)征戰多年,深深理解球員的感受。

阿歷絲摩根(紅衫)征戰多年,深深理解球員的感受。

美貌與球技並重,一向被封足球界女神的美國前鋒阿歷絲摩根(Alex Morgan)還有大愛的心。美國周二於世界盃女足F組首輪賽事,以13比0狂炒泰國,她個人轟入5球;賽後未有領功之餘,更擁抱及安慰於場上哭成淚人的對手。
 

美國狂數泰國13球,打破了德國女足於2007年以11比0血洗阿根廷女足的紀錄。能夠成就傳奇,阿歷絲摩根包辦5個入球、3次助攻,追平男、女子世界盃單場最多入球紀錄,實在功不可沒。

「令人難以置信,我也啞口無言。今晚皮球永遠都如我所願,非常感恩。」大愛的阿歷絲摩根賽後不忘稱讚隊友:「看到拉華莉重獲信心,看到美維絲踢出最佳表現,看到賀蘭首次出戰世界盃,她們真的很好,我為她們自豪。」

29歲阿歷絲摩根在2011年首戰女子世界盃,今次已經是三朝元老。出道初時,她因為甜美樣子而獲得關注;但憑精湛射術贏得無數冠軍後,慢慢成為世界女子足球的標誌性人物。

對她而言,生命不只是足球,還是以生命影響生命,不時為女性發聲,今年更當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是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沙拿外,唯一入榜的足球員。血洗泰國後,她於場上擁抱及安慰哭成淚人的泰國前鋒兼大學師妹妮特,盡展大將之風。

賽後有說美國在奠定勝局後仍然不斷入球及慶祝入球,對泰國不尊重,但美國教練艾麗絲否認:「我們尊重泰國,要尊重對手就要全力以赴。」阿歷絲摩根亦說:「我們真的希望展示自己的能力,在這個比賽每個入球都重要。」
 

摩根獨取5球。

摩根獨取5球。

安慰師妹妮特。

安慰師妹妮特。

泰門將慘吞13蛋。

泰門將慘吞13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